Saturday, January 5, 2013

观察

我不敢讲我的观察能力很好,可我有点习惯性的观察他人。
我不说出来不代表我不知道。
也许因为我是个敏感的人,容易察觉到或领悟到他人要表达的东西?

 刚进了公司的时候,我是先打开自己,再来观察他人。
撞了几次墙,我把这观念改了。
现在的我会观察一阵子,再来决定那人值不值得你真心对待。
Sumi 很真,所以我开始分享我的观察。
其实她也蛮会去观察的。
所以当我分享时,她能同理到我。
OLS 真的是不能同理的,所以也决定了以后这些东西不需要与她分享。
免得自寻烦恼。

 Sumi蛮惊讶其实我一直在观察他人。
我不讲出来,其实谁都不会知道我怎样想。
我决定真诚对待一个人时,我会很直接的分享。

因为这习惯,我会去比较。

今天要去马六甲喝喜酒。
驾车的男生真的他妈的烂。
是男生就大方点啦,真不懂他身边的女生怎么会跟他在一起。
当一个人连最基本的礼仪都没有。
不怎么会出息的。

唉,我知道我又用我的枰来量别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