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好感与喜欢

昨天与Swee Kim姐姐谈天。
很突然的她说喜欢我。
感觉我的文学很好。。。
问了我一个很玄的问题。
"好感与喜欢有什么不同?"
好感嘛,可以好好相处,不会讨厌到让我针对人。
喜欢,可以让我分享生活的。 能同理我,与我有共鸣。
这是我的答案。
对一个人有好感不代表我会与他人分享我的感受、理想或生活。
但我会很真诚的与他人相处。
至少我没有隐瞒自己。

OLS说好感就好像第一次的印象,印象好的久而久之就会喜欢了。

那不是我的定义。
有些人也许永远只停留在好感的层次。
而有些人很快的我会喜欢他。

我觉得我喜欢的人,无论在哪里一个点,我们总有一个共同点。
因为共鸣、因为体谅、因为同理心。。。
我会很喜欢你的。

 认识OLS和TSK各自也一年了。
我对OLS是好感,喜欢TSK。
OLS 还不懂的人情事故, TSK很真。

她问了我这问题,让我更加知道我自己的定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