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19.12.2012

感情 。情感

感情包含俩人的情感。
情感只有个人的感情。

一直以来,我知道情感是我的死穴。
失去的东西太多。。。
我的感情放得慢,收得更慢。。。
每一次我都需要很长的时间把感情放下。。。
这次也不例外。。 。
三天了。。。我还是很想哭。。。
我最讨厌抓不着的感觉。。。
那只会让我觉得更无助。。。
没有安全感。。。


前途。事故
至今,有三个人告诉我掌握CCRIS前途很好。
我放弃了两次机会。。。
这是第三次了。。。
我知道它的前途很好。。。
可是我没有归宿感,无论对于人或事。。。
我知道太过死心眼不好。。。
我只是抛不开人情事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