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17.12.2012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很沉重。。。
老板娘要我把放弃BWC。。。
一个我抓的最稳的系统。。。
一个让我认识到我喜爱的人的系统。。。

我知道我很奇怪。。。
我只对我喜爱的人好。。。
要喜爱一个人。。。

没人知道我用了多少时间去培养。。。

一句话。。。就要我把我一切所做的放弃。

每个我熟悉的人不在了。。。

虽然老板娘很好,但大老板要怎样就怎样。。。
她也无可奈何。。。

我很不舍得,对于这事。。。
我的却不能取舍。。。

我知道人是独立的。。。
所以我很伤心。。。

可以借我一个肩膀哭泣吗?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