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18.1.2013

这整个星期心情非常低落。。。
星期一那天检查电邮时看到MR#2的轮值表。。。
读后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我的名字放在候补那里。。。
讽刺的是,我在MR#1全程负责BWC的报告。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问老板娘我应该做些什么,是否要帮忙她呢?
她问我被释放了吗?
我说应该吧?名单里我也只是候补,可以不来。
她说等LSK回来后问他再打算。。。

我最怕他说不需要我,我的心真的会碎掉。。。

星期二新人来了,有许多东西要交待。
差不多要回家时,收到email。。。
需要去查出问题。。。
当我把系统打开,一个个问题去解决。。。
那一刹那,真的很开心、很有成就感。
但在我回复电邮时,突然发觉这一切不再属于我了。。。
这一切都要交给新人了。。。

那天我遇到爱人。
问爱人会留下来吗?
爱人说她老板留她,暂时还不会走。
但当那'东西'一来,她也不留了。。。
做到怕了。。。

前天被老板骂了一下,心情坏到极点。。。

昨天开会带新人出席。。。
有信心是好事,过多就会坏事。
不要答应太多东西让人有机会抓痛脚。。。
简单道理,却不是每个人都懂。

今天星期五,希望我的忧郁快快散开。。。
找回我的热情,投入我所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