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26-06-09

最近一直在思考、学习。。。
学习着怎样去接受、容纳、包容、及释怀。。
思考着这一切对自己重不重要。。。
与汶瑜谈了很久很久。。。
结论其实是我知道我自己的问题,
可是真的没有办法去实行。。。
即使我知道解决方案。。。
每一天其实在想,是我负气吗?
真的不知道,心很沉。。。
偶尔阅读关于感情篇的散文,
那些感觉又回来了。。。
很想哭。。。
原来压抑自己是这样的。。。
原本在背后微笑的心情,
会突然醒觉。。。
约束自己。。。
是否需要放弃那一切才可以摆脱呢?
我知道放弃后,永远不会再回到生活了。。。
可能我还在挣扎吧?
即舍不得,又想遗弃它。。。
两年的东西这样就可以一瞬间消失。。。
舍得吗。。。?
我不断地问自己。。。

1 comment:

  1. 人生总是充满着无奈,明明知道应该要这样做却无法做出来;明明知道应该改变一些坏习惯,却又享受去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是害怕改变之后会失去什么吗?有时候就是舍不得放弃苦涩中带来的一丝丝甜意。
    宝芬,加油吧!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