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将来我的下一代

以后如果我有下一代之后,要按怎样的名字呢?
嗯。。。

如果有两个女儿,我会按 “初心”、“童心”。
希望她们成长后能保持最初的心,最真的心。
所以要赚多多钱,不需她们为钱操心。
给他们最好的生活,但是不能有小姐脾气,因为我超级讨厌小姐脾气。
会想到这个名,其实也因为我两样都失去了。。。

儿子嘛,想了好几个,
我喜欢“尧”一字,因为简单但是含义很好。

羽尧- 我很喜欢西楚霸王。
骓尧- 我喜欢西楚霸王里面的乌骓。
浪尧- 我喜欢漫画-海虎里的白军浪。
睿尧- 我希望他拥有智慧。

其实还有很多,但是我不可能拥有那么多孩子吧?
奇怪的是,我想的是下一代,怎没不知道我的另一半是怎样的呢?
哈哈哈。。。
但是这个年代,谁规定一定有另一半才能拥有下一代呢?

暂时就很喜欢这几个咯。
但是要赚很多很多的钱,才能养那么多的孩子。
所以咯,加油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