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任性的最后一天

今天,我回到道具组看看,虽然名义上是去帮忙,实在也没做什么。
好多东西突然回到记忆里头。
煜盛问的好,“还有什么要回忆吗?”
回忆真的好多,从我第一年加入道具组直到今天。
回忆涌进我的脑海里,感到很温暖。
真的很开心,以前不能说的,今日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讲出来了。
心锁突然打开了,以前一切所做的都可以当成闲话聊了。
虽然不知道做对还是做错,因为的确在我得意的组员其实对道具组、马大灯笼节(还是我?),心灰意冷。
家奇告诉我其实他不怎么喜欢他们有些做事的方式,但是人数太多,也只能服从。从中,看到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为他开心。
煜盛学会了表达他的不满、与人沟通,而我学会了如何与他人相处。
这两年里,大家都长大了不少,谈话中也多了一份稳重的感觉。
谈话中真的能感觉到以前大家一起做工的日子。
谈着谈着,我忆起加入道具组的日子。
我忆起做组长的日子。
我忆起闹翻的日子。
我忆起奋斗的时刻。
我忆起几乎忘记的委屈。
甚至忆起我几乎忘记的执委的名字。
所有的喜怒哀乐。。。统统都想起来了。
跟他们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很多东西要大家都经历过,才会有那一种感觉。
聊着聊着,做着做着,六点了。。。我任性的最后一天,终于结束了。
我依然很喜欢道具组

道路迈长自己选,具影精短他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