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什么时间该遇上什么人

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大错特错,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无可奈何,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老天开的玩笑,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才会从此幸福。

而我总是遇不到对的时间、遇不到对的人。
世界上的每个人,真的能遇到自己真的要的人么?
还是人们只是不想要一个人,所以为自己找个人陪伴?
往往我以为我要的只是一个能沟通的人。
其实我都错了,除了沟通。。
原来我需要的是无条件包容我的人。
只有这样,才能把我从黑暗中拉出来。
我喜欢。。。
伤心时,有个幽默的笑话能让我笑,陪着我。
开心是,只要有个耳朵,听听我的开心事。
哭泣时,默默的在我身旁守着。
闹脾气时,温柔的包容我。。。

其实,有一个人做到所有的东西。
所以我很珍惜我所拥有的。
谢谢你,因为你是唯一我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惜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