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冷感

今年来,发觉自己的情绪、感情冷却了很多。
再怎么值得高兴的东西,我也只是笑一笑。
我到底怎么了?小时候我不是这样的啊!
小时候的我是那么天真,真的像个千金。
回家不需要做任何东西,要睡觉就睡觉。
整天开开心心的去玩、打球、补习(其实我很讨厌学校的补习)。。。
功课做不完就明天到学校做。
再不然,不久给老师鞭那几下嘛!
没什么大不了。
家里的东西有三个姐姐撑着。
我根本是小公主嘛。。。除了还有个小弟。
12岁那年,才知道人心如豺狼。
知人不知面的人,原来身边有很多。
其实我有个青梅竹马,虽然我们从小就不怎么好。
只是一起长大而已,其实很佩服她。
因为她其实和我一样,不喜欢做朋友就不需要虚伪的和一个人做朋友。
那年,我留了很多泪。。。
为了我失去的友谊。。。也因为我失去了我最爱的姐姐。
从那次,我对自己发誓,我不会轻易让别人进入我的心房。
中学时代结束,我渐渐长大了。
平淡的生活让我的情绪、感情没有起伏。
努努力力的当个好女儿。
直到今天。。。
我对什么都没有感觉了。。。
心很冷很冷。。。
我很喜欢喜欢的东西,一旦拥有了就没感觉了。
(因为我任性?)
朋友也好,姐姐也好,我都不在意了。
失去很多东西,曾问自己到底值得吗?
是不是该回头望了呢?
只是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应该也不会有“后悔”这两个字。
希望我能拥有一个永远温暖的东西,永远留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