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也许


近来,是我想太多吗?
我们再也回不去从前了。
时常在想,我们是不是其实并不熟。
所以就算现在我们这样相处,
其实并没有不妥。
也许是我太认真,
也许我不会表达我自己,
其实是在乎你的。
我知道我不能再做什么了,
也许这是我应得的。
也许你不知道我感激你。
也许你不觉得怎样。
也许吧!
也许我应该把你当成过客。
那么无论你做什么,
我都不会去在乎了。
我很努力了,告诉自己
“你没资格去要求,他不是你的谁”
只是我还是做不到。
还是需要去遇见你、面对你。
只能不断的告诉自己不要再去在乎了。
不然痛苦的只有自己,
因为你不会懂我的心。
很多的‘也许’,
可是我不会去问、去知道
因为我没那个勇气
不知道就不知道吧!
我不会把它当成遗憾的。
当你想告诉我时,
才告诉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