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幸福时刻


第二年的晚宴


马升-因为它,我成长许多





第一年的第一个活动



第一年的晚宴-S1的女生们


与家人的假期


舍不得的人

欢乐时光


傻傻的18岁


室友们


欣镁,你是令我最想说声抱歉的人。







怀念恺欣,怀念第一年的马升。





那么久了,不知到对你是什么感觉了。




被我宠坏的祖毅


疼他,可是不需要说出口的。





谢谢你的包容,常常麻烦你。



啊恒,又一个被我宠坏的。


婧宜-小孩子天真的笑容




碹,我想你。。。



痛苦的避难所


这些时刻,都是我觉得幸福的时刻。

人哪,真的要好好珍惜与人相处的时刻。
人生其实很短暂而已。
我喜欢汶瑜的那句感叹
“你看到幸福着两个字的时候,
会想起什么呢?
当一早起床的时候,
一呼一吸的在我鼻子流动着,
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事!!
因为我还在世上。。
所以幸福其实并不遥远。。 ”
现在,我慢慢的学会珍惜身边的一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