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我的名字-王宝芬

王宝芬 的內在想法
*頭腦反應快,模仿學習力強
-反应还好吧,模仿倒是不错

*個性主動積極,但也急性子
-如果那东西是我要的话,的缺会比较主动积极。但做事真的很急性子,闯了很多祸。

*在不如自己意時會搞小團體
-别人眼中的缺如此,因为他们不知道我很慢热。没关系,我原谅他们,哈哈。

*性格比較激烈急躁,是個耐心不足的女孩子
-这个嘛,耐性我很足的。只是性格还是该不了。

*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在團隊中也不甘願認輸,比較好強
-除非真的很不爽挑战我的人,不然我不是很喜欢跟别人比较。人比人,气死人的。

王宝芬 的外在行為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個性非常阿莎力,絕不龜毛
-有时候,我对要求没有‘还好’两个字,但是却很喜欢告诉别人‘还好’这两个字。

*相信自己人,保護自己人,有時跟大姐頭一樣
-对!我很护短的。一旦你不是自己人,我会懒惰与你在谈交情。因为你不值得。

*有話直說,不喜歡拐彎抹角
-以前比较直接,但是原来生活有时候也需要学会拐彎抹角。

*個性活潑好相處,喜歡交朋友
-倒还好,因为慢热,所以很慢才交到朋友。朋友的定义对我来讲是谈心的那种。

*脾氣太過火爆,被惹毛則不留情面
-脾气收敛了,以前比较火爆,生活太多压力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