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17

勇气 : 六月十三日

很多人都想改变,但是就空想而已
没有努力、没有行动、也没有勇气
说再多,也是多余

我自去年换了上司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换工作环境
我努力得找,行动及要改变的心态让我达成目标

我的团队近来有个空缺
虽然老板想找男生,但是我觉得不去尝试
那会知道自己能不能呢?
告诉Ann,叫她把履表准备好。。。

今天居然说要考虑, 因为需要出差,所以可能不适合

机会给了,不好好把握
请别抱怨现在的工作环境不好
因为我觉得那是个人不肯努力、不肯行动及不鼓起勇气去改变

我的今天不是幸运找到另一个好老板,而是我肯去行动、争取我要的
无论如何,逃出地狱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