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7

2017的我

今年有点贪心,要做的东西很多,2016迷路了整年。
也许心伤了,用了很多时间疗伤
"不能控制的,不用去管"
这一句很好用,难免偶尔还是改不来
但是新一年会努力变得更豁达!

今年步入30,要努力达到下列目标
1. 健健康康,要运动
2. 希望手术顺顺利利
3. 换个工作环境
4. 好好地过生活
5. 阅读多一些
6.变成morning person

爱吃煎炸、重口味的食物,去年依然胆固醇过高。要好好照顾身体,毕竟有些年龄了。
3年前选择了做手术,拖到今年 时机才到。因为要全身麻醉,最高的风险是死亡。朋友家人问为何一定要做手术?没有人能明白我经历的自卑,所以既然有一个时机,哪为何我不去做呢?我不想一辈子活在怀疑自己决定错与对的日子里。
对于工作,内容从来不是问题,坏就坏在人与环境。既然热情没了、没有学习价值,那就换个环境再冲刺!三十而立呀!
好好地过生活,偶尔会寂寞,但习惯了寂寞就好。以前总是自以为是,对他人总有意见,也为自己设下"应该"要做的东西。其实那也许是多余的,而是我自以为是罢了。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照顾好自己。
前几年买的书,到现在还没看。买书扣税的念头还是算了吧。还好我已阻止自己买书了。要阅读完了,再买吧!
到今天依然爱迟睡迟醒。觉得老啦,是时候调整生活习惯。早点睡,身体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