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信念、目标

我有少少相信Law of attraction的
曾经,华琪问过我一个问题
她说:"读中六的时候,你曾经想过要上大学么?"
当然啦,读中六的最终目标当然是上到大学
"那么,你有做什么来让你达到目标吗?"
有啊,中六那两年是我人生中最努力的时刻
"那,你的目标达到了吗?"
啊。。。突然被点醒了
相信的真的会实现
信念、运气、行动, 全部加起来是可以让目标实现的
有人说缘分是靠40%的信念,60%的努力才能得到的
我说不只这些
过去的一年的我对自己、周围的人非常诚实
因为我要从新开始
错了就认
错了就改
错了就正视
不会就问
不会就诚实的说不会,然后再问
我秉持一年的信念
让我遇到好人
遇到疼爱我的人
信任建立于真与诚
我惜缘也困于缘

今年
我设下新的信念、新的目标
一一达到它
明年,再来检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