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龙年之末




前天老板年给了一封红包、一包杏仁。。。
好不好意思,好像只有我和霖诗罢了。
她真的超级疼我们 ^_^

昨天又受到一封"情书"了。。。
投诉我们上班不准时。。。
方知HR原来有算一天我们到底有工作8个小时吗。
老板娘说的很含蓄
其实我知道不会是HR发那些记录
大老板要求人事部给她那些记录。
好让她有机会来数落我们

很好的教训。
那么以后我就准时上班,再算够不够8个小时。
然后就走人。
当然,也要把老板娘的东西做好啦。

之前大老板数落我们太早回家。
六点半开会出来我们就回家了。
真是服了她。
自己那么不公,还要求我们那么多。

..................................................................
我讲话开始有时是会有巴结。。。
昨天心情超赞!
加上收工,今天回家咯。

蛇年我有很多目标。
过了年就要开始努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