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命水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命水。

我一直都很感激。。。

就算不漂亮、就算坏脾气、就算不如意

上天总是待我不薄

我没有出色的成绩,但是我得到别人未必进到的公司。

我没有出色的语言能力,但是我有疼我的老板娘。

我整天做错东西,但是我有包容我的人。

我拿不到第一选择,上天给我最好的国立大学。

我有一段黑暗的时光,老天让我认识最好的朋友。

我有任性的脾气,但认识的总包容我。

我没有邻家小妹的气息,但我总遇到疼我的姐姐们。

 我成长的太快,总是忘了我的年龄。。。

疼我的人让我觉得自己还小,总爱对他们撒撒娇、开开玩笑

其实我已经成年了,明天就25岁咯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

我得到的也许未必是我要的,但老天爷总会补偿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