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遗憾

我不喜欢说遗憾遗憾,因为有遗憾就代表我没努力过。
但有些遗憾我无法改变。

六年级那年,我考到班上第二名,毕业典礼每一年都会颁奖给予前三名学生。
那一年,妈妈没赶得及出席。当她来到时,班级奖早就结束了。
我还记得我那奖后下台的那一刻,我的眼睛里布满泪水。
埋怨着妈妈为何迟到,连我最后一次的颁奖典礼也不出席,为何不能早一点关店呢?
那是唯一一年我在台上领奖没有妈妈在身边,所以那年我没有哪一张有妈妈在身边的照片。

中一那年,家里少了一个人。
我恨自己粗心大意,走路很快。
就是因为我的粗心,我留不住她。
我恨她的背叛,因为她曾经是我的偶像。
勇敢、漂亮、聪明。。。
我一样都没有。。。

大学这几年,做了很多错事。
我不想再有遗憾,再多一个月就结束了。
我会努力、在努力弥补,不让它变成我的遗憾。
尽管,我的弥补已是于事无补、是那么的渺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