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保留

朋友永远是朋友,
朋友依然会有所保留。
当你发现的时候,
就必须想清楚。
这。。。
真的是你要的嘛?
一个有保留的朋友?
当然我所谓的保留不是说所有的秘密都得告诉我。
而是不舍得分享。
分享的不是所谓的秘密,而是你拥有的。
也许是知识,也许是你的快乐。
我说的是肉眼看不见的。
就我而言,
若我发现,
我绝对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既然你有所保留,
那为何我还需要分享我的呢?
渐渐的,就疏远了。
渐渐的,我不在乎了。
因为在我身旁的不是你。
虽然我有所保留,但是我还是保持自己。
而你,从来不曾做自己,不是很可悲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