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有点意思(一)

生活智慧
忍耐不是懦弱窩囊,它需要自信和堅韌性格;善於從容退一步,不是窩囊,是智慧,是寬宏大量,是忍辱負重,做到這些,才是男子漢大丈夫。

互相尊重,是我們在幼稚園時就被教導的,只是,我們當中有人遺忘了。

回首自已的過去,雖然看來閱歷豐富,但其實很短,就在剎那之間。最後,沒有一樣是可以帶走的。

生命如一條河,迂迴向前流去,河道或寬或窄,但最終都流到大洋。人生並沒有‘一定’,但有一個方向:即是人始終要以一種光明、樂觀、極极的態度去看待當下的遭遇。

不執著進而能夠放下自己沒有的或失去的東西,並且以積極的心態去追求和創造自己的未來,生命才會擁有更多。

爱言爱语

我愛你,以生命和呼吸,以現在和未來,像海洋那樣澎湃,像山岳那樣不移。

我愛你,以生命和呼吸,以今生和來生,像天星那樣專註,像晨星那樣真摯。

我愛你,以生命和呼吸,以理想和生活,像玫瑰那樣熱情,像鈴蘭那樣虔誠。


當 一個男人要和一個女人有性關係,就是他要藉此表達他內心最深層的信息:“我愛你,我願意對你有一個完全的委身(Commitment)。我想要參與你生命 中任何一個角落、最隱秘的角落,來認識你。請你信任我,把你自己向我敞開,讓我認識你。我會保護你、照顧你,請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傷害你、背叛你。因為我 看重你,你是我的寶貝。

當女人要和一 個男人有性關係時,也是藉此表達她內心的信息:“謝謝你對我的愛慕,我願意完全的相信你。歡迎你進入我生命中的每一個角落來認識我,我願意與 你分享我的生命,因為我也仰慕你、我尊敬你、我渴望你進來我生命中最隱秘的角落,了解我內在最深的感受,完全地來認識我。”

一个聪明女如能理性地与之保持应有距离,或许能將红顏知已的名份长久保持下去。但是,当他牵你的手,揽你腰时,你心依然能不为所动吗?

亲爱的,你好吗?我相信你过得很好,我为你高兴,却为自己悲伤,对不起,那是因为我还是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