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17-05-2009

原来就算你想改过的时候,未必别人会给你机会。
无论你再做什么,他人再也不会去接受、原谅你。
我真的很想改过,可是你们好像不会在抱希望吧。
我感觉是这样,所以才告诉你,你变了。。。
我不敢把我心里话说给你听
我现在的心情可能很负气吧!
既然你们不会再接受,那么我不会再勉强我自己。
我不喜欢当个傻瓜,勉强自己接近你们。
这样,我真的感到很辛苦。
记得小时候,我曾经偷钱。。。
所以姐姐不见钱时,质问我是不是我偷的。
我否认,真的不是我偷的!
其实当我偷钱被妈妈骂、妈妈打后,
我答应自己不再偷了。
但是姐姐不相信我,她一直骂,一直骂
而我则一直哭,一直哭,我很伤心。
为何姐姐不相信我?
我有在改的,我真的在改变。
为何你们都没用心去观察呢?
现在,我仿佛回到那个时候的心情。
不同的是,我已经长大了。
我不是只会哭,我已经做选择了。
可能有时候我还是不能控制自己接触你们,
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
很努力的遗忘你们在我生活中烙下的脚印。。。
努力的把你们当成生命中的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