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大学二年


昨天,大学第二年的最后一张考试。

虽然考不好,但是成绩就随缘吧!

在乎的不只是成绩了。

时间的流失,心情越来越沉重。

看着第一年的照片,与现在的我比较。

差别真的很大,变化真的很多。

一年原来可以让人长大那么多。

一年的光阴让人觉得很厌、很累、好想一个人。

一年里面看到很多东西、学到很多。

有时候回想有些东西,宁愿不要去知道、不要去经历。

那么也许思想才不会那么复杂。

要得到一些东西,就要舍弃、就要耍心机。

耍心机真的不是不会,只是不想而已。

两年来,不能改变的也许就是依然不喜欢面对人群吧!

不是必要,还是不想。

很讨厌适应了,可以有需要改变。

感情第二年也变的复杂,感情原来让人成长得更快。

对于友情、爱情、亲情都有不一样的感触。

很感激信任我的人。

哪一种信任对我来讲是一种肯定。

被人肯定的感觉真的很好。

有些情况才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的信任我。

感激在我需要的时候在我身边的人。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我需要时出现。

感激包容懒惰的我的人。

很懒惰去上课、做功课、更讨厌读书。

更感激让我成长的人。

这个不知道是恨、讨厌、感激还是喜欢。

有些成长的过程并不如我意,

很难去接受。

不喜欢去接受改变,所以也不能接受别人改变。

当一切都改变的时候,会难过得哭泣。

哭泣的时候更不想让人知道,也不喜欢他人靠近。

告诉自己不能太软弱,只是往往表面是骗人的。

如今开始踏入社会了,更害怕。。。

真的很讨厌分离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