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敢敢问!

把东西埲给他人差不多两个月了

新人真的没礼貌。。。

也许不是同一个部门

所以高傲些?

很多东西,不懂的就问

其实有那么难么?

问,不会有损失

问的巧妙,即能学到新东西,又能联系感情

何乐而不为呢?

敢敢的去问,问题迎刃而解

不好么?

不明白到极点

PCB 和 TSK 都说同一番话

“不问,我怎么知道她想知道什么。 不可能我我把一切写出来吧?”

有道理,我也是那么想

“不可能我跑去跟她讲,一定要来问我哦”

傻的么,大家都是成年人,不懂,不会开口问么?

好幸运我以前都敢敢问

所以学了很多,今年也有很好的收获

太感激 PCB、TSK、LCL、Che Choeng 还有 Endrill

全因你们,我才有今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