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终结2011

一年就这样结束了。
好快好快。。。我从大学毕业了,工作也不知不觉半年了。
上半年的我活的自由自在,第三季踏入社会。
第四季是这一年来最不开心的一季。
转了部门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现在的我不管了,今天看到那贱精的email 更生气!
他爷爷的,自己要拖人下水,以为我真的那么得空吗?
一整天只是做你的东西罢了啊?
真是忍不住要骂粗口。。。。真的是贱精一个。
今天的我才从发烧中痊愈一点,心情超级超级不好。
好想辞职。。。
我看不到我的未来。。

听闻明年兔子的工作运还不错,希望是真的。
我的心情随着2011 的结束越来越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