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固执、耐心

“对于某些东西,我很固执。

对于某些东西,我很有耐心。

固执于拥有亦耐心于拥有。

有时,固执于新的。

有时,只是固执于拥有。

而要拥有就必须要有耐心。”

这一篇叙述我对于漫画的执着。

从小,我超爱看漫画。

港漫、日漫都喜欢。

小时候没钱、没能力,只能在他人书店看书。

当然也经历过很多被赶的情况啦。

那时候的我渴望拥有。

还记得我第一次买的漫画叫“蜥蜴超人”。

超级搞笑的漫画,可惜没结局因为出版社到了。

海贼王,我从四年级这样吧就开始看了。

所以到现在还是很喜欢。

小时候来不及拥有的,现在我已经拥有了软版的。

相信将来,凭着我的固执及耐心。

我定能拥有真实的漫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